没落花园酒店

“从此后 所有星光献给你”

头像&背景来源@むくげ

[锖义]《沙发、培根煎蛋芦笋三明治、早安吻,及告白要在下班后》

Summary:义勇的生活需要很多东西。一个安静的办公室,健身房,飘着香气的鲑大根,冬季房间的供暖,以及锖兔的早餐。或许早就已经加上锖兔本身。

 

 

 

 

[生活就是和鬼搏斗] 我的室友告诉我不该这么做

 

 

 

1# 凪   

 

他对我很生气。原因是我把外套脱在了沙发上,于是他对我说了标题里的话。我不太明白,因为我之前也这么做过,我不知道他这次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请帮我解决困惑。

 

 

2# 巴布亚太攀蛇  

 

呃,我仔细看完你的陈述以后感到了深深的困惑。

 

你是指你的室友有洁癖所以不喜欢你把自己的衣服放在沙发上?你把衣服放在了属于他的那个沙发上?你把你运动后出汗的衣服放在了他的沙发上?

 

细节太少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求助那就得多说点。

 

 

4# 不义者死  

 

听起来你的室友是个怪人,我决定在这个帖子的情况走向让人无法忍受的地步时给帖主推荐隔壁版块的“如何杀死你的室友”系列

 

 

5# 凪 


回复:4# 不义者死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是个很好的人,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好。

 

回复:2# 巴布亚太攀蛇

 

我的确运动了,也许这就是原因。沙发是我们两个人的,我们没划分区域,谁想做哪儿就坐哪儿,有的时候我们会靠在同一张上看电影。

 

所以我没想到这会这么让他不高兴,尽管他有时候会对那些没有男子气概的事情发脾气,但他是个温柔的人。

 

 

6# 巴布亚太攀蛇  

 

我开始搞不懂了。如果你们都是男的,这事从一开始就让人莫名其妙。看起来你们关系还不错,你总不至于一直不知道他有这个洁癖,还是说你还做了什么其他的脏事儿但自己没意识到?

 

 

7# 不义者死

 

说得没错。也许你室友生气只是厚积薄发。

 

 

10# 狂音绮弦 

 

哟,所以这会变成一个“最后发现帖主才是个怪人”的帖子?不错,我要蹲守了

 

 

13# 花与和平

 

哎呀,太早下结论可不是好事。


看得出来帖主和室友关系一向不错,而且他之前也这么做过;而我们都知道洁癖是一种长期的倾向,帖主则告诉我们他的室友也不会是一个无缘无故暴怒的怪人。或许这个事件里还有一些更具体的细节。凪,你可以再讲讲那天发生的事吗?比如你们是不是有过争吵?你回家的时候是不是做了什么其他冒犯他的事?坏情绪容易积累然后在一个不怎么重要的点爆发,你知道的。

 

 

17# 狂音绮弦

 

回复:13# 花与和平

而我们都知道洁癖是一种长期的倾向。帖主则告诉我们他的室友不会是一个无缘无故暴怒的怪人

 

回复:5# 凪

所以我没想到这会这么让他不高兴,尽管他有时候会对那些没有男子气概的事情发脾气

 

好了,我已经华丽地知道答案了。室友没有洁癖,他只是讨厌凪在脱衣服的时候看起来太娘了。Over。

 

 

20# 爱如呼吸 

 

嗯,虽说上面也有道理,但我有一个更好、呃不,我是说更坏、呃也许还算不错的猜测。

 

那天,你里面是不是穿的有点……性感?然后他看到你并对你那么说的时候脸红了……?

 

天啊,这真的是个很失礼的问题(ノ)ェ(ヾ) 如果你觉得很尴尬的话可以不回答!毕竟你们都是男生(大概都是直男吧,我猜!)

 

 

21# 凪 

 

抱歉,刚才向姐姐确认了,她肯定我离家以来的一切生活习惯没出什么问题。

 

 

回复:13# 花与和平

 

让我想想。我们那天没有发生争吵,早上我起得比他晚,他做了早饭,是培根煎蛋芦笋三明治,简单但是很好吃,我们一起吃了,之后我去上班,他因为没有课所以留在家里。中午我在公司问他吃了什么,他说他突然需要到导师的办公室,只来得及吃了几个饭团,我告诉他要照顾好自己。下午我加了班,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就只是换了衣服从车站慢跑回来,他刚好做好饭端出来,我把脱下来的外套放在沙发上,他看了我一会儿,就告诉我以后别再这样了。

 

他脸红了吗?好像是的。毕竟他看上去很生气。我那天忘了带一直穿的运动衫,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去健身房,所以干脆直接把衬衫穿在外套里面。但我当时想既然是他看见了也没什么关系,而且我有点心急想去洗澡,所以在客厅里就解了两颗扣子。原来是因为这个吗?可我们都是男人。

 

 

回复 17# 狂音绮弦

 

我脱衣服太娘了?我没想过这个,上学参加社团活动的时候也没人这么说过。我下次拍下来看看。

 

 

23# 狂音绮弦 

 

我需要给你一个华丽的抱歉我说错了你脱衣服不是有点娘而是对他来说太色了

 

 

25# 不义者死 

 

我们不是有一个情感版块吗?这个论坛上到底有多少男同性恋帖子?上次是不是有个帖子叫我觉得我的同居人太性感了他却没有自觉该怎么办?那个该死的帖主他妈的搞定了没有??

 

说实在的,你们都是男人,就不能赶紧告个白接个吻打个炮结束这该死的一切吗?!!

 

 

28# 巴布亚太攀蛇 

 

我同意不义者死这些不知道自己是gay的男同性恋都该直接打一炮解决他们的一切问题不要浪费该死的公共资源的观点,说到底,我没见过哪个普通室友每天给对方做饭和在中午询问对方吃没吃饭(别狡辩,你们的语气看起来就是每天都在这么做)

 

但是我还是有件事很在意,从你刚刚说的话看来,你已经工作了,而他还是学生?你是工作了一段时间才选择和一个大学生合租?

 

无意冒犯,只是以防万一,他有可能觉得和比自己大的长辈在一起住又看到你在客厅里脱衣服,多少感觉到有点尴尬

 

 

31# 花与和平 

 

 ε-(´∀`; )  现在的男孩们是得有多不关心自己的事情才说的出这样的话呢?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你可能觉得没什么,但医生知道这时最容易因为不注意根据冷暖准备衣服而生病的季节。在健身房准备的透气运动外套可不是适合今天的大风的装备。可是你之前对他说了什么?中午我在公司问他吃了什么,他说他突然需要到导师的办公室,只来得及吃了几个饭团,我告诉他要照顾好自己。你明明告诉他要照顾好自己,自己却穿成这样回来,还站在客厅里就开始解扣子——如你所说,他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即使他会在意你在客厅里脱衣服这件事,他也首先更担心你的健康。

 

而且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室友还有可能喜欢你。这件事对他来说当让他觉得又色又担心。医学上来讲这和愤怒会产生的生理反应是相同的。

 

 

33# 番薯营养价值非常高!

 

不好意思,我有个问题!我一直潜水在看这个帖子,但我没搞明白沙发和外套这两个无辜的东西在这整个事件里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

 

 

37#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回复:33#番薯营养价值非常高!

 

忘了它们吧。可能是这两个人以后做□时铺在背景板上的东西什么的。

 

 

39# 凪 

 

回复:28# 巴布亚太攀蛇

 

我已经是主任了。我们现在住的是我的家。他是我的老师介绍到我这里来跟我一起合住的,这里离他的学校很近。尽管我觉得没有必要但他一直坚持要给我租金。

 

他和我的年龄其实只差两岁,目前是博士生,只是他告诉我因为他曾经事故昏迷了两年多所以总觉得自己比同龄人年龄要小一些,但这没什么关系,他很快就补上来了,毕竟他是天才。

 

所以我才疑惑,我一直以为我和现在的大学生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更何况他已经是博士生了。

 

回复:31# 花与和平

 

你说得对,下次我会注意的。

 

他喜欢我吗?我不是很清楚。他总是说一些一个人要有男子气概之类的话,我已经不懂这一点是鉴别一个人是gay还是不是gay的方法了。但我不讨厌。

 

老实说,我并不清楚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而鉴于另一个人喜不喜欢我并不取决于我和我的描述,我想可能这就是我开这个帖子的意义。弄清楚。或我是否值得。

 

回复:25# 不义者死 

 

我很羡慕你有一个觉得问题这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脑子。

 

 

43# 不义者死 

 

我出帖了。你他娘爱怎么样怎么样

 

 

45#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凪,我猜测你似乎很难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别人带来的感受。出于这一点我甚至认为有必要评估你之前对你和你室友关系的描述。你确定你不是真的被讨厌了吗?

 

 

48# 爱如呼吸

 

回复:43# 不义者死

 

不义者死先生!我相信凪先生没有恶意!请你们不要吵架o(╥﹏╥)o

 

 

回复:39# 凪

 

老实说,我并不清楚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而鉴于一个人喜不喜欢我并不取决于我和我的描述,我想可能这就是我开这个帖子的意义。弄清楚。或我是否值得。

 

那就描述它吧(。’▽’。)♡你和他肢体接触的时候感觉很舒服或很心动?你们一起做什么事时的感觉是和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你们在一起生活那么久,仍然有些事情让你觉得他非常触动心弦的好?你看到刚出浴的他会心跳加速吗?

 

另外,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不值得?这个想法太让人难过了(;へ:)

 

 

56# 花与和平

 

回复:45#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你太严格啦。如果他真的讨厌他,我觉得他应该没有那么情愿每天给他做饭,以及每天中午的问候。

 

不论如何这都超过普通室友的关系了。不过你们确实得辨明这是一种徘徊在朋友上下的关系,还是它真的足够成为恋人。要知道这的确有所区别。是否喜欢男人就是其中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看起来你的确没什么和男性交往的经验。那么他呢?

 

 

61# 如何治愈暴食症

 

不论如何我觉得你不应该对一个好心帮助你的网友这么说话这太不礼貌了你知道吗

 

 

65# 凪

 

回复:48# 爱如呼吸

 

肢体接触?我们看电影的时候一般会挨得很近,因为我们的沙发很小。他有的时候会把胳膊放沙发顶上,让我靠着,他的肌肉锻炼得很结实但不夸张所以我觉得很安心。有时候他会转过头来跟我说话,我能感受到他薄荷味的呼吸,热乎乎的,让我的脸有点痒但不讨厌。我们每次隔着桌子一起吃饭的感觉非常好,他有的时候见我没睡醒甚至会过来给我一个早安吻(这个时候他往往看起来也没睡醒)。时间久了以至于我无法想象我和别人一起做这件事,我的厨房相比我可能更熟悉他。我们有时一起去健身房,他把肉粉色的头发扎起来,在运动时流汗的样子看起来很好。他看起来很好的时候太多了,还比如做饭的时候,皱着眉头读书的时候,笑着递给我零食袋子的时候,甚至打电话跟别人吵架的时候。他会尝试做我喜欢吃的鲑大根。有时候他会在深夜喝着咖啡对电脑叹气,我试图为他做点什么,他却只是让我早点休息。数不胜数。

 

至于出浴我想可能是这些当中最好的部分之一。尽管学业紧张他依然维持着自己的锻炼,那几块腹肌的轮廓比我还要明显一点,我想我得加油了。至于心跳加速?我总觉得这是正常现象,不管看到男性还是女性出浴大家都会有这样和那样的反应,难道不是吗?虽说他有的时候会这么赤裸着上身头上顶着毛巾凑过来,这……的确让我有些困扰。感觉很好的那种。

 

我觉得自己不值得,因为我时常没法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我的姐姐曾经因为我受过重伤,他也曾经差点因为我受伤。一个吉普赛女人说过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活着,无可避免地看到看到周围深爱的人受伤或死去。但她说这次情况会好一点,我不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回复:56# 花与和平

 

我的确没有。我没问过他,不过我想有可能,毕竟他坚毅、聪明、勇敢、严厉又温柔,充满男子气概的同时有漂亮的紫色眼睛和柔软的垂在肩膀上的头发。他也的确很受欢迎。

 

但在和我同住以后没有,我只知道这个。

 

回复:43# 不义者死

 

你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

 

 

71# 狂音绮弦 

 

行了大伙儿。别扯别的了。没必要了。我决定单刀直入。

 

你能想象自己和他做这种事儿和那种事儿吗?换句话说你能想象你和他做□吗?

 

如果是,ok,你是一个可以接受并想和他谈恋爱的基佬,或双性恋,或随便其他什么别的,不重要了。毕竟你们隔三差五给对方一个他娘的早安吻并想艹对方的屁股眼儿了我的祭典之神啊

 

 

73# 不义者死 

 

回复:65# 凪

 

我希望你在他的床上

 

 

83# 爱如呼吸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这是我看过的最可爱的恋爱求助帖子之一了,这里甚至出现了早安吻,但主人公仍然不知道他们彼此的爱——!⁄(⁄⁄•⁄ω⁄•⁄⁄)⁄

 

如果这是一篇连载恋爱小说的话我会投出我所有的论坛币(ノ´▽`)ノ♪

 

请不要太在意那个占卜和预言,既然她已经说了“这次”情况会好很多,那么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主观的谨慎能规避意外,而且这终归是个和平年代嘛。

 

 

85# 如是我闻 

 

呜呼。世间人民,父子、兄弟、夫妇、亲属,当相敬爱,无相憎嫉。不需要的争端被爱代替。

 

从今后当谨记。彼爱汝心,汝怜彼色,是以因缘,而经百千劫,常在缠缚。

 

 

92#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我很无语。是什么样的成长环境让你认为近乎同龄的成年男性室友给你一个早安吻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不过很抱歉你的确没有被讨厌不如说这究竟是什么等级的爱

 

 

101# 巴布亚太攀蛇 

 

回复:83# 爱如呼吸

 

如果你喜欢我说不定可以写

 

尽管有些难度

 

 

117# 凪 

 

回复:92#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我和姐姐一起长大,她每天都会这么做

 

原来这不正常

 

 

125# 花与和平

 

呣~嗯。这在姐妹或姐弟当中很正常,但在同龄男性之间不正常,在室友中间不正常,在同龄男性室友中间不正常。至少我也不太希望这在我妹妹和她的室友中间发生,不过如果是你们这么可爱的情况,好像也没什么(´∇`)

 

 

131#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回复:125# 花与和平

 

不这当然有什么

 

你太和平了

 

 

148# 番薯营养价值非常高!

 

我无法理解!既然如此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呢?

 

我认为你今天就应该向他告白!

 

 

152# 霹雳一闪的真心

 

我为什么又不小心点进了一个基佬帖子我眼睛好痛我要出去了

 

 

170# 凪

 

他刚刚敲门向我道歉了,说他不应该对我这么发脾气,他只是有点担心我

 

看来这个帖子的确说对了,谢谢你们

 

回复:71# 狂音绮弦

 

抱歉,帖子刷得太快,刚才不小心跳过了你的回复

 

我可以

 

回复:148# 番薯营养价值非常高!

 

虽然我觉得这不应该由别人替我做决定,但你说的也有道理

 

可能他刚刚打开门的时候我也发现我的确在注意他的喉结,然后我想到我可能无法容忍未来在他的家里会有一个人坐在和我相同的位置上注视着这样的他

 

类似的感觉以前也曾在我生活中出现,刚刚我考虑了一下,如果我继续选择回避它们就不太成熟了。

 

我今晚和他谈谈。

 

不过我现在感觉有点冷。这是什么心理因素造成的吗

 

 

177#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回复:170# 凪

 

这毫无疑问是你今天“把外套放在沙发上”的结果

 

现在回头看看主题帖,你的概括能力还真是毁灭级别的烂啊

 

 

183# 狂音绮弦

 

我宣布今天能够阻拦凪和他的室友上床的只有凪的感冒

 

 

207# 油豆腐和菜花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我要笑死了我是说我现在就在床上打滚我说什么来着

 

我现在就把这个贴子转给他,你不用担心

 

 

209# 油豆腐和菜花

 

顺便朋友们凪的室友就是那个“我觉得我的室友太性感了但他没有自觉该怎么办”的帖子的作者

 

噢我的肚子痛

 

 

212# 花与和平

 

???????!!!!!????????

 

 

214#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

 

 

221# 番薯营养价值非常高!

 

!!!!!!!!!!!!!!!!!!!!!!!!!!

 

很明显你们今晚应该在吃了感冒药以后一起睡觉!

 

 

232# 巴布亚太攀蛇

 

我出帖了 这太没劲了

 

你猜怎么着?我觉得不义者死一点没说错

 

 

237# 爱如呼吸

 

噢——我不能呼吸了!!!

 

我来复制那个帖子并告诉凪他在里面都说了什么 (灬ºωº灬)♡链接

 

 

241# 爱如呼吸

 

简而言之,他在这个帖子里告诉我们你经常做一些无意识的有点性感的举动,但重点其实在于他会这么想。说实话有些还挺可爱的,比如他觉得你洗碗的时候挽起袖子露出的手肘很好看,你早上吃早饭没睡醒半闭着眼睛的时候睫毛看起来怎么这么长,什么的。(*/ω\*)

 

他确实还挺诚实的。至少他甚至承认了他有时候会想着你呃……嗯……唔嗯。所以他有点困扰,因为他喜欢你而你不知情而且有可能没有这个感觉。但现在看起来没这个烦恼啦ヾ(✿゚▽゚)ノ

 

他还做了决定,在圣诞节的时候、哦天啊我是不是不该把这个帖子复制过来

 

但提前一点也未尝不是好事!不是吗?!!

 

 

253#&$?#S 做一个好哥哥

 

我的妹妹说那个传的很火的帖子在这里的邀请制版块于是拜托我黑上来看看原版,就是这个吗

 

看起来很不错啊!真心希望你们幸福!

 

回复:152# 霹雳一闪的真心

 

你不应该这么说,爱和爱之间是没有差别的!

 

 

267# 狂音绮弦

 

[无法回复该id]

 

你就是那个风靡全网的超坦率黑客!据我所知这个论坛的防火墙做得还挺厉害的,这招可真华丽

 

 

271# 霹雳一闪的真心

 

为什么你这么轻易就进来了!这不符合你每天推崇的公平正义!你知道我为了不伤害到任何人而弄到这个正规id花了多少力气吗啊啊啊啊啊啊

 

 

292#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没有人关心凪去哪儿了吗?他因为感冒倒下了?

 

 

310# 凪

 

我回来了。刚刚他冲进我的房间给我塞了体温计毛巾还有药

 

 

回复:207# 油豆腐与菜花

 

你是谁?你是上次和我们一起吃饭的那个学姐吗?

 

我感冒不是很严重,稍微有点头痛,但一切还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他感觉起来更舒服了,很暖和

 

顺带一提我现在正裹着毯子躺在床上而他正在厨房做一些粥,我觉得他有点反应过度了

 

而且他刚才又骂了我然后又对我道歉

 

回复:237# 爱如呼吸

 

我现在开始看那个帖子

 

 

322# 油豆腐与菜花

 

先别看了,好好休息,否则我就要让他来抢你的手机了。反正多半都跟你写的差不多。

 

他说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没睡醒的时候会给你早安吻,他以为那都是他自己真的在做梦,现在正在用沙文主义抽打自己并准备跟你道歉,我告诉他别多心,以后他就不只是早上有这个权利了

 

 

334# 凪

 

我看了一部分,我现在有点头晕,感觉这不是我的感冒造成的

 

觉得我的手指很漂亮就是他在我削水果划伤自己的时候把我的手指放在嘴里的原因?我还以为是因为他觉得他自己的唾液杀菌效果比较好,或者他身为生物学家知道点什么我不知道的止血秘诀之类的

 

但我确实有可能在别人对我做同样的事的时候揍他而不只是单纯觉得他的口腔摸起来很好

 

 

345# 如是我闻

 

呜呼。爱欲莫甚于色。色之为欲,其大无外,赖有一矣。若使二同,普天之人,无能为道者矣

 

 

351# 请不要在寻物赛跑大赛抽到路人甲的时候找我

 

谦虚请教,如是大师说的是什么意思

 

 

357# 花与和平

 

回复:351# 请不要在寻物赛跑大赛抽到路人甲的时候找我

 

虽然这个帖子很色但他们之间的爱也是真的,世界上像他们这样的基佬真的很少

 

 

365# 归处亦同 [论坛管理员]

 

一个很好的帖子,我先越过这一版的版主把它设成精华了。

 

 

 

论坛消息:[论坛管理员][归处亦同] 将 我的室友告诉我不该这么做 设为全论坛精华]

 

论坛消息:[养生版主][长命胜于天灾] 将 我的室友告诉我不该这么做 取消精华]

 

论坛消息:[论坛管理员][归处亦同] 封禁了 [长命胜于天灾] 

 

论坛消息:[论坛管理员][归处亦同] 将 我的室友告诉我不该这么做 设为全论坛精华]

 

论坛消息:[养生版块管理员][未穷其道者] 解禁了 [长命胜于天灾]

 

 

 

366# 归处亦同[论坛管理员]

 

@未穷其道者 请再给我几个不封禁养生版块的理由,兄长大人,拜托了

 

 

371# 狂音绮弦

 

我怎么没想到还能在这看到论坛高管的伦理剧

 

 

382#*#&¥@W 做一个好哥哥

 

为什么那个臭名昭著的骇客会在这里当版主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扎”进这里而日呼先生没能把你去掉但该死的我知道这个假头假脸的假id就是你的代码

 

 

387# 紫藤山下 [版主]

 

别吵架,孩子们。回复:382#*#&¥@W 做一个好哥哥 你会拥有一个进驻这个论坛的机会,请查看你为自己建立的临时收件箱。这里很有趣。不过之后就看你自己的了。

 

我希望凪能够好好养病,同时和你的室友交换彼此的心意。没有什么比建立在互相欣赏和关心基础上的彼此喜爱更好的事了。

 

 

391# 不义者死

 

那个蠢货在那个帖子里留言了

我相信他的室友会在三分钟内冲进来没收他的手机

 

 

403# 爱如呼吸

 

回复:391# 不义者死

 

 

702# 凪 回复:45# 男前不是沙文主义

明白了,以后我不会进厨房了,它从今往后都是你的

 

回复:134# 男前不是沙文主义

那我建议你最好也不要在客厅里做俯卧撑,这对我来说同样有点不太妙

 

回复:261# 男前不是沙文主义

实际我那时想说的是我很感动。我很高兴你在绝大多数时候都能明白我想讲什么。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确应该学习怎么说话于是我看了看回帖里他们告诉你的表达方式,我认为那些看起来很好的句子适合总结成一句话:我爱你。那么我也爱你。我有点笨嘴拙舌,时常觉得自己做得无法像你一样好,好在我可以学习。一千句或者一万句。

 

你是指这个吗?

 

我已经有点供血不足了,我只觉得他冲过来以后只会发生更加令人供血不足的事情o(*////▽////*)q

 

而且,你回来啦!

 

 

409# 温柔的杀死虫子的方法

 

用我姐姐的话来说能学习终归是一件好事。看起来你有点进步,那就祝你成功吧。

 

 

412# 不义者死

 

回复:403# 爱如呼吸

 

当然了我就是指这个我不是说了我就是希望看到他死在床上

 

 

 

469# 男前不是沙文主义

 

 

好了。嗨,大家好,我没收了他的手机。他现在被我逼着吃药躺下了但一双眼睛瞪着我而我没法把它摁得闭上。所以我在哄他睡觉之前先来回复一下吧。

 

嗯,首先我们刚才用一个比较直接的方式互通了心意:他在我送来粥的时候吻了我。在左脸颊上。他说这是为了避免把感冒传染给我。我的方式是吻了他的嘴并用上我这辈子最好的吻技并且告诉他不是病毒性的感冒就不用担心传染。当一双一向很冷静的漂亮的蓝色眼睛那么炙热而深情地看着你的时候,除了怀疑自己是否就是为了这个经历此生所有一切的想法以外你很难感受到其他任何东西。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我实在太喜欢他了。这和我圣诞节的计划不同,但有时候人生就是没法按照计划来,不是吗?

 

我们谈了很多,关于过去的想法和误会,我们的迟疑和困顿,以及未来的事。这可能比我想到的最理想的状况还要理想,不过也不意外,毕竟主体是他。也许我们以后还需要面对很多,但至少我们现在握住了彼此的手。

 

 

回复:412# 不义者死

 

我会注意不让这个发生的

 

 


我来不及回到那个楼回复你,凪,我现在以及未来的男朋友,我就在这里告诉你吧。我知道你有无限的可能,虽然由我这个学生对你这个上班族来说有点不像话,但就是这样的。别总看着我了,我知道无论什么事情,你都能做到你想做的一切。而且你现在有我。这次我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去尝试,一千次或者一万次。

 

虽然今天晚上我不会让你拿到手机,但你或许姑且可以在明天早上看到:想来个火腿蛋黄帕尼尼吗?

 

 

 

 

 

 


评论(29)
热度(12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落花园酒店 | Powered by LOFTER